上海市寄生虫学会 第九届二次理事会会议纪要

上海市寄生虫学会九届二次理事会会议于2014年3月24日下午1:30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召开。会议应到全体理事33人,实到22人,符合学会章程所规定的法定人数。
会议由学会理事长曹建平研究员主持。
议题及主要内容:
一、2014年学会重点工作内容及工作设想
首先曹建平理事长介绍了挂靠单位的情况和特长,各个理事单位也介绍了自己的单位和工作基础,为以后单位之间合作打下基础。郑彬秘书长介绍了2014年上海市寄生虫学会年度计划。与会理事对2014年学会年度计划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讨论,拟定于10月中下旬召开2014年年会,具体会议主题和地点再随时沟通联系。
二、第九届理事会理事会费缴纳问题
与会理事共同商讨决定,会费缴纳如下:每届理事长(叁万元整),副理事长(壹万元整),理事(贰仟元整)。
最后,曹建平理事长做会议总结,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支持,希望在新一届理事的努力下,上海市寄生虫学会能更进一层。
出席会议:
理事:
曹建平  潘卫庆  林矫矫  蔡黎  盛慧锋   郑彬  孙军      毛佐华   朱淮民   冯新港   胡薇  黄琴  江莉  谢青  周金林  张冬梅  孙乔  张皓冰  许学年  张小萍  陈家旭  程训佳
列席:
周晓俊
请假:

    蒋守福  黄玉仙  王兆军  吴琛耘  乔中东  李玉虎  杨健  冯耀宇  潘俊锋  郭晓琴  周浩


 上海市寄生虫学会
 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四日